close

「v.i.p. 電影」的圖片搜尋結果

<V.I.P.>

 

<V.I.P.>來勢洶洶光是在韓國上映就連續五天蟬聯票房冠軍寶座,更是被看好成為接續<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的2017年最新賣作電影。光是聽到卡司陣容有李鍾碩和張東健就已經讓許多影迷紛紛前去朝聖,在9/22台灣也正式上映了,但是卻發生一件令我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 和同檔期的<金牌特務2>相比討論度卻沒有這麼熱烈,就連電影院的時刻表也是一天兩時段的安排,這讓我感到十分訝異竟然男神魅力怎麼會不及特務的吸引力?

一路從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開始,到近期的<皮諾曹>與<W-兩個世界>堪稱擁有特異功能的完美男神 李鍾碩,這次一改以往浪慢的愛情戲路而改以挑戰變態連環殺人犯的腳色。電影<V.I.P.>一開始映入眼簾的便是裡鍾碩那一抹淺淺的微笑,而這一次的微笑再也不是對著心上情人的暖暖情意,而是對著沾滿鮮血的裸女準備大開殺戒。這也讓電影採訪時的李鍾碩坦言,深怕之後在拍攝電視劇<當你沉睡時>時會因為<V.I.P.>而讓國民初戀 秀智對他的微笑心有餘悸

電影主要以分章的方式去呈現這個故事,就好比觀眾是在閱讀一本犯罪小說一樣。而這部電影大概在講述這名連環殺人犯 金光日 ( 李鍾碩 飾演 ) 是一名脫北者,因為金光日的父親手中握有重要的政治資金利益,讓金光日這一路從北韓投靠至南韓的路途上走的很是顛簸。不僅成為了美國與南韓等政府的焦點人物,更是南北韓警察追捕的對象之一,最後甚至是以慘不人賭的方式結束生命。

這部電影的劇本單看的確缺乏所謂的創新或是吸引力,然而這就是所謂韓國最代表的寫實性質電影。假使將演員全部撤換成小名氣的新生力來主演,未必會在韓國有如此高的討論度,畢竟寫實性質的電影有時並非是電影市場的主流,並非導演或劇本有缺點之處。而是說明了一部有深度議題的寫實性電影需要被看見,必要條件不外乎是選角。因此我覺得卡司陣容選的恰如其分是這部電影成功的關鍵之一。演員 張東健的純熟演技不用多加撰述,不管是眼神或是情緒轉換與收放都是可缺可點,而新生代演員代表李鍾碩更是扭轉人大家對他既定的形象,重現在<V.I.P.>裡塑造出新的反派腳色,這也替這部電影的宣傳多了幾分好評。

對我而言並不是很推這部,但不會到不推。原因在於這並非我所想像的犯罪類型電影,預告片釋出後很多報導都是較偏向李鍾碩完美飾演殺人犯的話題,讓人多少會有錯覺這部電影百分七十的比例會看見男神不斷犯案殺人的畫面。然而這部電影實際上能夠看見男神大開殺戒的只有前半小時不到的幾個畫面,而之後劇情其實主要是把焦點放在刑警偵辦的過程與李鍾碩如何將殺人犯詮釋到螢幕前你們會破口大罵:這也太變態了吧!!!

 

不管如何想知道詳細電影內容的大家不妨買票進電影院一探究竟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IG粉專唷~:https://www.instagram.com/ingchen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