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的圖片搜尋結果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這一部韓劇是改編日本在2009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同名戲劇,並由徐仁國、庭沼珉共同擔當男女主角。在開播沒多久看了幾條新聞說道韓版比起日版更加著墨在「愛情」上,而非完全沈重且懸疑的氛圍,又再加上有徐仁國的演出因此才想看看這部的劇情。本身對於日本的原著並沒有看過,但看完韓版後也沒因為這一部戲而特別想要重溫日劇版本,原因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其實一部韓劇到底是以歡樂、輕鬆的氣氛還是走沈重、懸疑的在第一集幾乎就看的出來。後者的拍攝後製回把畫面色彩調的比較暗沈,就像instagram濾鏡的Aden的感覺,而這一部在一開始就給我這種的感覺讓我開始有點害怕後面的結局,畢竟愛情片但走一個沈重懸疑的風格,十之八九會偏向今年韓劇<Misty>的感覺。

 

總共有16集的它,在我看到第10-12集左右就可以將劇情猜的七成五以上,在第12集之前大致劇情主要是在陳述男主與女主的神秘身世背景。一開始就將男主金武英快速塑造成一個少女為之瘋狂的溫柔男子,但眼神卻總是透露出一股殺氣跟逼迫感,而你將換慢慢感覺到男主總是有意無意的接近女主。一開始的劇情氛圍就把我帶向「認為男主不是一個好東西」的感覺,可能是個愛情騙子也有可能是個殺手,而男主也一直在尋找自己那段童年的記憶與自己到底是誰。

 

女主的哥哥劉真國 其實算是整部戲的核心,因為在12集前他的一言一行(阻止妹妹接近金武英、調查十幾年前的走失男童是不是金武英)都帶領著大家猜劇情!因為我的猜測就是男女主角是個「姐弟戀」關係,那麼按照韓劇的套路走通常這樣的劇情都會走向<天國的階梯>。但在12集後有著重大的變故,故事開始走的有點歪七扭八,又有點灑狗血,最後的結局我看完真的是先生氣後爆淚。不過說到底,大家都還是會將焦點著重在愛情的部分上,不然我又怎麼會有那幾行淚水呢?

 

如果你問我推不推,那我會告訴妳如果夠欣賞徐仁國的演技,那你一定要看。如果你只是無聊打發時間,那就慢慢的看完它吧!

 

這是我的instagram帳號,在這邊會以比較簡短,甚至是一首歌詞或經典台詞代表一部電影的紀錄,如果你喜歡歡迎大家追縱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