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晝流星」的圖片搜尋結果

<白晝的流星>

最近心血來潮的把日本今年的純愛情電影都一個個搜出來看一遍,今天就要來向大家推薦<白晝的流星>!!!這部由動漫改編成真人版的電影請來永野芽郁 三浦翔平與白濱亞嵐擔任電影的男女主角,雖然許多看過動漫的觀眾們會說這部選角不太符合原著作中的腳色形象,但是不管如何對於第一次接觸這部作品的我來說,能夠看到這三位高顏值演員同台演出真的是一大誘因,況且在日本這部作品更是被喻做  初戀聖經 呢,不看真的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呀!!!

對於改編電影而言,最忌諱的就是與原著作有著天差地遠的品質與內容,無非大好就是大壞。不僅要濃縮動漫或小說中的時間長度,更是要演出精華但又不失節奏,最重要的是不能夠空泛!!!而這部<白晝的流星>完全符合上述要求,不僅如此,這部更是從頭虐到尾!!!

這部大致上是在描述高中少女的初戀,女主角小雀(永野芽郁 飾演)是鄉下的高中一年級生,因為父親工作外派關係而搬到東京的諭吉叔叔家住。隨後在新學校發生了一連串與班導師獅子尾(三浦翔平 飾演) 和 隔壁桌恐女男馬村同學(白濱亞嵐 飾演)的趣事,更是譜出了一段酸甜的愛情故事。

 

對於女主角小雀來說,獅子尾老師的確是他在新環境中第一個認識的男生,更是有困難時就有他的出場。雖然小雀的告白最後以失敗收場,但劇情卻沒有急轉直下讓男二馬村同學立馬有機會趁虛而入。反而,電影中巧妙的演出了情竇初開的少女是如何面對自己的情緒。從難以忘記的初戀感覺,到慢慢察覺自己對馬村同學的感情,中途劇情甚至一度讓觀眾以為最終的贏家依舊是獅子尾,但是沒看到最後一幕根本無法預測到結局。然而,我很喜歡這種結局,我更是欣賞小雀與馬村面對愛情的態度。

在愛情中,誰都不可能是誰的替代品,因為面對他的時候有屬於他的心情,面對另一個他的時候,又會是另一種愛戀。但是不管如何,直白坦率的告白在愛情中是對對方的一中珍惜。

 

這一篇分享文字有點短少,是希望不要劇透大家讓各位自己去看看電影中的虐心橋段和精彩結局,回憶那一份屬於自己的初戀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IG粉專唷~:https://www.instagram.com/ingchenin/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