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女神」的圖片搜尋結果


Anne Hathaway自從在處女作<麻雀變公主>後,每年都有新作推出,被譽為女神的她更是在產後急速恢復好身材,並先後推出<瞞天過海>、<驚濤佈局>等作品。近些日子更是與<歌喉讚>中飾演Fat Amy的Rebel攜手合作推出<詐騙女神>,而預告一推出的時候便讓我嗅到一絲絲<老娘也要當間諜>的味道在,搞笑、卻又有著廝殺的刺激感,看完預告片後對此部的期待度算蠻高的。

 

故事主要講述著兩位女生有著對彼此擺脫不掉的因緣,這緣份到底是良緣還是孽緣呢?在彼此都得知對方是個手段高明的詐欺斂財者的時候,喬瑟芬(Anne飾演)極力想擺脫與自己形象格格不入的潘妮(Rebel飾演),然而,潘妮卻因為看上了喬瑟芬的手腕而決定死纏著不放。於是兩人便展開了一段爾虞我詐的搞笑戲碼,一室容不下二虎,因此他們展開了一場爭奪著誰是才是真正的「詐欺女神」。

 

論故事的創意與創新程度實在是沒有特別讚賞的地方,很容易就能猜到大概的故事結尾的處理方式與發展,也沒有特別高潮迭起的追逐刺激感,如果你是抱持著<瞞天過海>亦或者<驚濤佈局>的那種反轉手法,在<詐欺女神>這你是找不到的。但是如果你是以舒壓、輕鬆愉悅的心情來觀賞這部片,那我覺得這部的笑點可能會戳中不少呢。

 

除此之外,這部片在我心中根本就是Anna Hathaway的時尚變裝節目秀,與Rebel在戲中扮演的角色實在截然不同。在戲中Anne的角色就是個高冷的冰山美人,你可以稱之為擁有智慧的小女人,也能說他是手腕高招的大女人。而Rebel所飾演的則是一個看似不解文明的粗俗女生,使用的招數除了性(Sex)之外,還是性(Sex)。但是不免發現他其實是個有溫度的甜美少女,不屬於冰山的任合一角。而這樣的角色對比正是在戲中成為大家哄堂的大笑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IG粉專唷~:https://www.instagram.com/ingchen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